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978
信件名称: 门前垃圾桶臭味太大,地上有污水,苍蝇乱飞。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2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位于花园路和老城大街交叉口向西20米路南的两个垃圾桶,(拉条管门前)由于气温上升发出阵阵臭味,苍蝇到处乱飞,给周围商户造成非常大的困扰,问题反映多次也没人处理。希望有关领导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调查情况:经查,反映问题属实。 处理情况:按照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要求,城区主次干道是不允许设置垃圾桶的,对于商户反映的垃圾桶摆放问题,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将按照商户的意愿立即将垃圾桶撤离,并加强卫生保洁管理标准,同时,引导和要求商户将产生的生活垃圾,自行运送至就近的垃圾中转站,鲁山县城市管理局也会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 四下步工作打算: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将按照国家卫生县城的相关标准要求,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力度,加大日常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力度,加强监督管理,逐步撤离城区主次干道的垃圾桶,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秩序面貌。 五、报送人 责任领导: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付国豪 电 话:18903751977 责任人:环卫中心主任 张伟科 13639809791 调查人员:环卫区负责人 李鑫1763757277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