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836
信件名称: 建业桂圆业主私自截断天然气,导致用户无法通气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4-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有个问题还请帮助解决,我是鲁山建业桂圆的住户,11号楼1702,目前小区都已通天然气,只有我们中户1_18楼无法通气,原因为1层102业主不满开发商天然气设计,私自截断管道,物业与天然气公司互推,导致我们迟迟用不上天然气,还请领导协助解决民生问题,感谢政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收到关于反映“建业桂园业主私自截断天然气,导致用户无法通气”的问题交办件后,鲁山县房管局高度重视,单位领导陈建克作出批示“由主管领导宋新乾牵头,物业管理股杨卫星股长具体承办”,要求对该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按照批示要求,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 建业桂园业主私自截断天然气,导致用户无法通气问题。 二、调查情况 经查:诉求人反映的反映的建业桂园项目位于尧山大道与鲁班路交叉口,占地73143.5平方米,建筑面积257661.92平方米,该项目由中建七局承接建设分三期开发。一期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交付业主,二期于2021年5月31日开始交付业主。前期物业由鲁山桂园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最终由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中标后入驻管理。 经了解,该栋102业主因用气存在安全隐患为由,拒绝恢复一楼燃气管道原样,目前燃气公司等有关部门与该业主及其他楼层业主沟通协商,更改燃气入户管道。县房管局已督促物业公司全力配合燃气公司等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处理该问题。 三、办理结果 4月26日下午,县房管局工作人员与热线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就天然气使用问题将实际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诉求人表示理解、满意。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房管局工作人员要加强对物业管理小区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二是接到物业服务小区业主投诉要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三是对物业企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责令其整改到位,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五、报送人 责任领导:李 杰(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13937527689 责任人:陈建克(县房管局党组成员,局长) 13603759808 经办人:杨卫星(房管局物业管理股股长 ) 1583753135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