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835
信件名称: 1楼业主剪断燃气管道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4-24
信件内容: 我是建业11#中户业主,现举报11#1楼中户业主剪断燃气管道,导致中户18个家庭无法使用燃气生活,现无人能管!!!恳求政府帮忙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建业11#楼一楼业主剪断燃气管道的反映件后,平顶山市燃气有限公司鲁山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向主管单位鲁山县住建局进行汇报,同时与建业物业公司进行联系。4月26下午,县住建局公用事业股许富强、徐衡,平燃公司鲁山分公司与建业物业人员一起到现场查看情况,并与一楼中户业主与进行联系,到现场解决问题。经与一楼中户业主多次协商,其坚决不同意单元燃气主管道从其家中进入。后平燃公司和物业公司沟通后确定:由建业物业公司与二楼或三楼业主协商,燃气管道从二楼或三楼入户,由燃气公司组织人员免费进行改造。目前建业物业公司正在与业主积极沟通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