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875
信件名称: 占道经营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一、鲁山县张官营镇曹常线张官营镇赵桥村至南闫庄村,乡道本来不宽,西边村民自发形成一个集市,占道经营极为严重,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汽车根本无法通行。特别是春节疫情期间,当地村民没有疫情保护意识,依然占道经营严重。汽车从南闫庄行驶到赵桥口不到半公里就需要一个小时。且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疫情期间,此处大面积、高密度人员聚集。此处距离当地镇政府不到一公里,当地政府视而不见。请求领导协调将该自发聚集的商户予以进市场正规经营,还道路通畅,还乡亲出入自由! 二、赵桥村口一个大型超市,每逢节假日都要搞促销,人山人海,只有行人勉强通过。此问题已经出现多年,堵塞情况惨不忍睹,超市经营者只图私利,占道经营,当地政府、工商部门不作为,不管理,任其发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反映人反映问题部分属实。关于自发集市影响道路通行一事,我镇组织机关干部和相关路段行政村多次进行集中治理,效果明显,但近期又出现了部分摊贩回潮。为了彻底治理马路市场乱象,我镇组织镇执法大队,每天进行巡逻驱赶,目前,该马路市场已经取消。关于超市促销影响通行一事,我镇已再次对超市责任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该超市严格遵守经营规范,坚决杜绝店外营销,并督促其指派工作人员对来超市购物的群众进行疏导,有序停放交通工具,杜绝再次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2022年2月28日上午,通过镇政府电话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告知其处理情况,反映人表示满意。 责任领导: 曹国锋 党委副书记 13937579761 责任人: 魏旭强 执法大队队长 15836932966 刘仕淼 闫庄总支书记 13592185288 调查人: 魏旭强 执法大队队长 15836932966 刘仕淼 闫庄总支书记 135921852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