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401
信件名称: 马楼乡老将庄村修路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1-26
信件内容: 恳求人民政府关注鲁山县马楼乡老将庄村的修路事宜!这条路位于本村的第二条主干道,但现在已经泥泞不堪,连走路都非常难!更何况车!大概5年前,本已破损的路被人拆了,大家都很开心以为砸了就是要修路,结果一鸽再鸽。已经过去5年了,这条路就这么破破烂烂地坚持了5年!前几天下雪了,雪景很美,但是这条路却不好受,因为水和泥土掺和在一起,真正成为了被人们调侃的“水泥路”。年轻人走过这条路顶多滑下,再不济摔倒了起来也没什么大事儿,鞋子沾满泥土。但是老年人都不敢出来走这条路,太泥泞不平了,都怕摔倒了这问题就大了。所以再次恳求领导关注老将庄村修路事宜吧!为人民服务,真正为民生谋幸福,十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调查情况:马楼乡老将庄村位于乡政府东北部8公里处,县道白沙公路穿村而过,该村辖8个村民组,人口有1900口左右。该村在2020年前,经过脱贫攻坚的有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了很大改进和提升。按照脱贫攻坚要求,有一条通村主要道路硬化,已经符合当时的政策要求。老将庄村群众反映修建村内次主要道路情况属实,该村需要修建的本村第二主干道大约有1000米左右。 调查结果:1、马楼乡辖58个行政村,134个自然村,346个居民组,耕地面积7.1万亩,总人口9.8万人,2.4万户,总面积150.9平方公里。在全面推进脱贫攻坚过程中,马楼乡的农村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提高和改善。由于乡大村多自然村也多,覆盖面还有不足的地方,在脱贫攻坚巩固期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马楼乡积极上报基础设施备案项目库,着力改造、重修、新建项目,提升与经济发展相协同的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马楼乡老将庄村已经向乡振兴办上报修路项目1000米,乡振兴办已经汇总全乡58个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待上级道路建设部门批复后,马楼乡老将庄村两委积极协调配合项目建设。 责任领导:冯鑫涛(乡长助理)15238217111 责 任 人:陈兆虎(虎营总支书记)15937566676 调 查 人:陈国欣(老将庄村书记)135921535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