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545
信件名称: 鲁山县蓝韵豪庭,逾期4年,五证不全,约定交房次次违约!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1-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鲁山县蓝韵豪庭位于鲁山县五里堡转盘东一百米路南,业主们付完首付,翘首盼望的房子超期4年不交房,导致了众多家庭矛盾,2021年2月份承诺在6月份交房,半年过去,仍然无望,老百姓农民出身,法律意识淡薄,求助无门! 希望领导调查了解,为民做主!让老百姓早日住上自己的房子!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调查情况:经查,蓝韵豪庭项目位于鲁山县五里堡转盘东一百米路南,系平顶山汉飞蓝韵酒店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群众反映基本属实。2017年9月,鲁山县房管局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在履行日常执法巡查时,发现该楼盘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擅自预售商品房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房管局对该公司启动了处罚程序。2017年9月25日,房管局对该公司进行了案立字[2017]第035号立案调查,2017年10月16日房管局对该公司下达了鲁房告通字[2017]第035号事先权利告知书,2017年10月30日房管局对该公司下达了鲁房罚字[2017]第03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处以人民币五万元的罚款,同时责令该公司停止一切违规销售活动。处理情况:房管局在接到信件之后,立即组织开发中心执法人员来到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检查发现,信访人认购的4号楼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由于该公司手续变更,银行按揭不到位等问题,资金出现了短缺,通过房管局工作人员多次协调,该公司承诺积极组织施工,目前,项目地下车库及人防工程正在施工,预计2021年12月底房屋将交付使用。 下一步,我单位在日后的执法巡查中,将不间断对其进行检查,严禁其再进行违法销售,并督促其尽快完善房屋销售手续,手续完善后将督促其尽快完工交房。 责任单位:鲁山县房管局 单位负责人:陈建克(党组书记、局长) 13603759808 责任领导:刘忠良(副主任科员) 13937598258 责任人:叶海欣(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主任) 137818258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