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502
信件名称: 白沙路磙子营乡新孔庄村段彭河桥维修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1-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自9月25号我村遭受特大暴雨灾害以来,白沙路磙子营乡新孔庄彭河桥东头引桥塌方,至今不能正常通行,导致附近居民出行非常不便,恳请县里安排尽快维修,还路于民。特此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反映主要问题及调查情况:反映孔庄村彭河桥水毁道路不通等问题。经查:该道路(白沙路)属于县道,2021年9月25日因暴雨涨水致使孔庄村彭河桥水毁,造成通行中断,乡党委、政府及时与县公路部门取得联系,并提交修建报告,近期不断与县级主管部门沟通协商,最终确定动工修建。截止报告时,调查组到现场查看,现场已经开工。磙子营乡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6日 责任领导:张东阳 13949486631 责任人:邵红涛15837535683 调查人:张红彬150938392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