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鲁山县旅游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县旅游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市县领导刘文海、马军义、刘鹏、叶锐、魏学君、刘万福、杨聚强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宣布旅游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县委书记刘鹏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县长叶锐主持开工仪式。

刘鹏指出,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动力,是激发有效投资带动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动力源、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我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现代产业发展,改善我县城乡面貌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成后将构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鹏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三个一批”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谋划项目、招引项目、推进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现代化新鲁山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据了解,当天我县现场集中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57.6亿元。集中开工8个重大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8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