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鹏看望慰问教师楷模、名师和名校长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县委书记刘鹏轻车简从,来到县教体局看望慰问教师楷模、名师和名校长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刘鹏对大家为鲁山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战略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和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刘鹏指出,我们教育事业取得了成绩,核心是靠教,其次才是学,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的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更多的是奉献。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凭着一颗对党忠诚的心,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为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