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上午10时,大会开始,随着悲壮的哀乐声响起,全体人员默然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向江泽民同志遗像三鞠躬。
  在追悼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追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鲁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魏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