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实施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鲁山县实施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出席并讲话。王治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辖区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责任制,细化和分解工作目标责任,并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抓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佩戴安全头盔要求,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要加强督导考评,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精心组织、高效推进,既分工负责、又密切合作,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实施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通知》《鲁山县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督导考评办法》。

城区四个办事处及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