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创文指挥部“一办五组”十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13日,鲁山县创文指挥部“一办五组”十月份创文工作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出席。焦慧娟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凝聚创城共识,抓紧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要聚焦问题和短板弱项,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上率下,协同发力,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指导机制,定期督查通报、跟踪问效,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把握创建进程,确保创文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王学军、王治帮、李怀海分别部署下一阶段的优化管理、优良秩序及宣传教育等创建任务;五个组的副组长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创文指挥部“一办五组”和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