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到隔离观察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826日,县长叶锐到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一江春水隔离观察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参加调研。

在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叶锐了解了隔离点建设进展情况。在一江春水隔离观察点,叶锐仔细询问隔离点目前安置人数、医务和工作人员配备、设备物资配备及工作运转等情况。

叶锐强调,要高质量完成隔离点的建设任务,提升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通过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确保隔离人员能够安心隔离。要严格按照隔离管理制度规范,认真落实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要求,强化隔离点各类人员的全闭环封闭管理,督促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范,严防集中隔离点内交叉感染事件发生,杜绝一切疫情传播风险。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办法(试行)》,坚持依法防控、常态常备、科学精准、防线前移、关口内置等举措,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分级负责、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王永安 蔡文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