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魏学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8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到董周乡、库区乡、下汤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库区乡党委书记周勃,副县长、董周乡党委书记王宏亮先后参加。

魏学君一行先后到董周乡十里村、库区乡纸坊村、下汤镇红义岭村,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魏学君都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报备管理、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情况。

魏学君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省、市、县防控要求,持续优化防控举措,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精准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严格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举措,强化主动摸排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鲁返鲁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开展无缝隙无死角排查,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严防疫情输入。要坚持从严从细,梳理排查各个环节,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防控工作精准高效。要压紧压实管控责任,严格落实返乡人员防疫管理,盯紧盯牢外防输入防线,织密织牢管控体系,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