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8月12日,鲁山县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出席会议。

贾源培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工作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的明确要求,是推进资产规范管理、维护党和政府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吃透政策,把握重点,合力推动全县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建好清单台账,全面准确掌握我县办公用房底子,盘活有限存量资源。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超标准使用和违规租用办公用房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做到应清尽清、应退尽退、应改尽改。要把好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不走过场、落细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源培还就做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李丽莉主持会议,李领新传达《鲁山县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