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科级干部预备人选知识考试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4         浏览次数:

814日,鲁山县2022年科级干部预备人选知识考试在健康路小学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姚金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国锋到现场巡考。

魏学君一行仔细察看考场内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答题情况,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等情况,并对考务人员表示慰问。魏学君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负责地做好考务工作。考务人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严守纪律。要按照考试流程,科学规范操作,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据了解,此次共有593名考生参加科级干部预备人选知识考试,其中副科级118人、科级以下475人,设考场20个、备用考场1个。考试内容为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各类知识。考试结束后还将进行后续的资格审查,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者将取消资格。(岳运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