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暨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715日下午,鲁山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暨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市尧管局局长史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刘鹏讲话,叶锐主持。

刘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关键环节,聚焦“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参与全面化、旅游效益扩大化”创建目标,凝心聚力,协同推进,扎实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刘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加以解决。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瞄准目标,加压奋进,形成合力,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干,做到全心投入、全程参与、全力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加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及时向社会展现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果。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工作推动不力,影响创建整体进度的,要通报批评并严肃追责问责。要聚焦目标抓落实,紧盯短板强攻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必胜决心优质高效完成创建工作。

叶锐强调,要根据创建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按照创建标准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高效推进。要强化督查问效,对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的单位予以表彰,对工作滞后,影响全县创建大局的要通报批评,严肃问责。要坚定信心,合力攻坚,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推进全县旅游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焦慧娟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暨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谷红涛传达了《鲁山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