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河南海之源保健食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举行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河南海之源医药公司年产5万吨保健食品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县委书记刘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孙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杰,副县长鲁宏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吕金岭,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活动。

刘文海宣布河南海之源医药公司年产5万吨保健食品项目开工,刘鹏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刘鹏指出,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动力,是激发有效投资、带动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动力源、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县委、县政府始终将“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聚焦“三大年”“三大主体”工作,锚定主导产业,全力谋划和推动项目建设。我县第五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构建新的经济增长极,加快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现代产业发展、改善城乡面貌具有重要作用,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项目大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严守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奋进,争先创优,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推动各项工作“月月红”“季季红”“全年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李丽莉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并在开工仪式结束后观摩了平顶山格林福工贸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投产达效情况。

当天,我县共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61.8亿元;集中开工项目9个,其中县级会场1个、乡级会场8个,总投资9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在县级会场(露峰街道后营社区)开工的河南海之源医药公司保健食品项目计划总投资1.58亿元,占地30亩,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保健食品5万吨、高电位治疗仪1万台。(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