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产业发展年”“三个一批”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鲁山县“产业发展年”“三个一批”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刘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红敏,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出席开班仪式。

刘鹏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全身心地参加培训。要展现良好的学习风貌,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关键问题理解透、把握好,努力夯实业务基础,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要深入思考,学习借鉴专家的新思路,对标对表,寻找自身短板弱项,结合实际,立足资源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寻找破解瓶颈难题的办法和途径,促进鲁山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将培训内容与产业发展实际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在后续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要守牢底线,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底线意识,遵循市场和产业发展规律,凝心聚力推动我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半,培训对象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及江河新区、城南特色商业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经济办主任,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统计联络员。培训内容为投资项目审批管理及政府专项债项目谋划工作、“三个一批”考核办法、工业统计、商业统计、“四上企业”入库业务、企业科技研发、营商环境评价等相关知识。(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