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县长叶锐,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到花园路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小学生们一起庆祝节日,祝愿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叶锐一行系上小学生们递来的红领巾,观看了学校“多彩的校园生活”展板和“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文艺演出,向花园路小学“十佳好少年”颁发了奖品。

焦慧娟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带着梦想启航,带着梦想努力,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争做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心怀感恩的新时代好少年,争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护航员和引路人,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和光明美好的未来。(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