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1年度鲁山县“三大主体”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11日上午,2021年度鲁山县“三大主体”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贾源培、姚金锋、李领新、谷红涛、田朝阳、林朋五等县领导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主持。

贾源培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严格评选标准。各协调领导小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目标导向,认真研究制定评选推荐的标准、条件和程序,确保评选推荐导向鲜明、公开公平、科学合理,更好发挥引领作用。要精心组织,按时完成评选推荐工作。要认真组织好评选推荐工作,把问题想全、把工作做细,确保评选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确保评选出的先进更具先进性、代表性,真正评出凝聚力、评出战斗力,评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2021年度全县“三大主体”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意见。

县十个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单位和部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