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质量强市工作考核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宏伟一行到我县考核2021年质量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陪同。

考核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县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鲁山县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始终把质量兴县作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综合竞争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和战略任务,围绕目标,严格监管,推动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希望鲁山县进一步提高对质量工作的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期间提出的“三个转变”重要指导思想,不断提升质量工作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建党表示,鲁山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质量第一、服务经济的发展方针,进一步健全完善质量监管长效机制,把优化服务与日常监管结合起来,促进质量工作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深入开展,推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核组到我县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考核。(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