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鲁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第二次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对国家乡村振兴局将对我县开展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研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学君指出,本次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迎接调研准备工作。要按照调研方案要求,迅速研究工作,迅速制订具体预案,要将调研的内容研究透,安排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具体到人。同时,要做好对各乡镇工作的指导,在有限时间内,对照调研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做到巩固强项、补齐弱项。要结合各自承担的任务,把迎接调研的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无死角、无漏洞、无盲点,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