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闫廷瑞带队到鲁山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队到鲁山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副县长殷高洁,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陪同。

闫廷瑞一行先后到郑栾高速鲁山站、县公安局流调溯源专班、县医院新院区、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正安新世界商场等处实地督导,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察看并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闫廷瑞对我县疫情防控的整体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医疗场所的导引服务、增设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牌、防控人员要有平转急的工作状态等意见。闫廷瑞指出,要在认识上持续提升,消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强化对农村居民的宣传和对外来人员的排查。要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织紧扎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网络。要紧盯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增强防疫减灾的综合能力。尤其是物流类企业要定人、定事、定责、定时间,防控工作要具体化、细致化,增强基层“吹哨”的能力。要将工作通报与奖惩结合起来,研究好违反《防疫法》单位及人员的处置办法。要更加快捷、精准地做好密接者的流调溯源工作,及时公布相关防控信息。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想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赵飞汇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鲁山县一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完善机制,提升能力,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