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2年鲁山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2022年鲁山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主持。

赵飞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在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各项工作实现了点上有突破、面上有创新、整体有攀升,尤其是从稳固核心、服务中心、呼应民心、凝聚人心四个维度,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飞要求,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速提质,提能提效,切实担负起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的神圣使命。要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为中心,持续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以健康鲁山建设为主线,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要以改革创新发展为目标,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强化举措,健全机制,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民营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