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梁洼镇鹁鸽吴村乡村旅游发展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鲁山县梁洼镇鹁鸽吴村乡村旅游发展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谷红涛出席。

赵飞在会上指出,要加快政务服务的对接。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七比七看”活动的要求,主动上门服务,高效办理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全力把项目打造成鲁山营商环境的新标杆。要加快多规合一的对接。项目方首先要完善好项目建设基本规划,各相关部门要对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古村落保护规划、水电路气及通讯项目规划有个整体的了解,杜绝重复建设及资源浪费。要加快配套项目的对接。分清轻重缓急,做到长短结合。要在保护好红色革命文物的基础上,开发沉浸式体验及互动式旅游项目。要加快景区创建的对接。借鉴外地经验,瞄准创建4A级景区的指标要求,在留住乡愁的同时进行提档升级,打响本土特色品牌。要加快群众工作的对接。下功夫做好村集体资产增值及利益分配等工作,把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典范。要格外突出创新创造的引领,注重数字科技元素的融入,做大文旅产业链的布局,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新的地标式文旅景观。(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