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10日,鲁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赵飞讲话。

赵飞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赵飞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AB角”工作制。要持续加大对入境人员、中高风险返鲁来鲁人员的排查管理。要严格落实属地和部门职责,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要加强哨点监测,落实“四早”要求,健全哨点信息报告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流调溯源能力、隔离管控能力、院感防控能力、社会免疫能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整改问题,补齐漏洞短板。要严格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各乡(镇、办事处)主管副职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