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体育局“体育河南”建设第三专题调研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10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明带领“体育河南”建设第三专题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体育工作。市教体局局长李会良,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陪同。

调研组首先到河南武极堂体育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到位于瓦屋镇的金汤山温泉滑雪旅游度假景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滑雪场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县教体系统紧紧围绕“党建统领大教育”的指导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以“育时代新人、办健康教育、做良心食堂”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红色领航、鸿雁引领、资助育人、安全护基、素质强魂、队伍造血、质量提效、资源均衡、体育强身、供餐惠民”十大工程,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