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调研鹁鸽吴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县长叶锐到梁洼镇调研鹁鸽吴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天鹏,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谷红涛、林朋五参加调研。

叶锐指出,梁洼镇鹁鸽吴文旅综合体项目是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对于提升我县文旅产业素质、创新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加快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步伐意义重大。

叶锐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积极探索企业、集体、农户三方共赢的利益分配机制,争取“一年出形象、两年成规模、三年铸精品”,使鹁鸽吴村成为一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努力打造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鹁鸽吴模式”。

叶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实加强工作专班力量,建立“周研判、周调度”工作推进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交流,落实协调对接机制,针对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坚持远近结合、统筹推进、逐项解决;要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五一”前完成排污、燃气、电力、通讯、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真正做到“有事帮办、无事不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县政府办、发改委、文广旅局、自然资源局、投促中心、住建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等部门及梁洼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