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城区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井暨饮水工程托管移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鲁山县城区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井暨饮水工程托管移交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主持。

李新杰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城区自备井关闭和饮水工程托管移交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李新杰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推进城区自备井关停工作。县水利局要认真制订具体工作计划和方案,按规定落实好有关政策,做好自备井的封存、封填、验收和监管工作。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积极与水利部门对接,扎实推进自备井封停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饮水工程托管移交工作。在进行托管和交接过程中,不能出现停止供水的现象。要本着区别对待、分类推进的原则,完善好接收的应急预案。乡(镇、办事处)和县直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托管交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

        县城区自备井封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办事处)分管水利工作副职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