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姚金锋在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十个专项行动汇报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聚焦问题 强化督导 狠抓落实 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十个专项行动汇报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并讲话。

姚金锋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十个专项行动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以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扎实推进“三大主体”工作,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求实效,下足功夫解决普遍存在的“四个三不问题”和本地区本部门的个性问题。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求实效,通过强有力的抓手、严而实的载体、好而优的措施,推动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敢于创先争优上求实效,坚持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在每个领域育特色、创亮点,力促各项工作全市居先进、全省有位次,同时要向上级媒体大力宣传推介鲁山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要在严格督导问责上求实效,对省市重大会议我县承担任务实施台账管理、精准督导,以更大的力度解放思想、以更高的标准锻造能力、以更严的要求锤炼作风,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县发展提质、转型提速的实际成效,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