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鲁山县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召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出席并讲话。

贾源培强调,建立县委法律顾问制度是全面加强我县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要深刻认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法律顾问制度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我县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制度,充分发挥法律专家在县委重大决策、党内规章制度建设、社会稳定大局等方面的作用,全面深入推进我县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源培要求,县委法律顾问和专家库成员要坚定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理论,准确把握时政动向,协助县委把好政策法律关,确保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合法合规。要严格守纪律,强化责任,扎实工作,做到公平公正,树立社会公信,积极为县委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贾源培为县委法律顾问和县委法律专家库成员颁发聘书。(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