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庆祝第112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鲁山县庆祝第112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颁奖典礼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李新杰,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出席颁奖仪式。魏学君致辞。

魏学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奋发作为、争先出彩的重要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联系党和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党政中心,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三维结合点,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要不断增强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走在时代前列,在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妇女工作的先进性,强化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引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到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中去,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以贯彻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县委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绚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颁奖典礼上,16个“三八”红旗集体、16个“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单位、50名“巾帼建功标兵”、103名“三八”红旗手受到表彰。(王永安  郭东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