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调研组莅鲁调研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32日,省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调研组莅鲁调研汇报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

汤钦对我县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成立专班,全面摸排,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完成矿山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发动,多方式、多途径对相关政策法规进行集中宣传,调动工作积极性,营造矿山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高效开展治理,针对上级下发的问题图斑,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安排专人驻地督导,督促涉矿企业停产整治,全力开展生态修复工作。建立健全机制,出台6项相关机制,压实重点单位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持续做好整治工作。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基本遵循,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攻坚战。(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