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企业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鲁山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企业招聘会举行。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副县长李新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与全国“春风行动”同步进行,旨在为县内外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为进城务工农民工、本地务工人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和各类有就业意愿且尚未实现就业的人员服务。现场设政策咨询区4个,企业招聘区31个,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群众就业工作,各级各部门积极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技能、送资金,为有就业意向人员提供就业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扶持帮助大家转移就业、返乡创业。适时搭建供需平台,开展“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金秋招聘月”等活动,促进群众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帮助企业发展。 (叶全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