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简报》创刊16周年 刘鹏致贺信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2006年3月1日,《鲁山简报》作为县委机关报正式创刊。3月1日,县委书记刘鹏致信《鲁山简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鲁山简报》创刊16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编辑部全体采编人员、曾在《鲁山简报》工作过的老报人及全县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创刊16周年为新的起点,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书写新时代鲁山精彩答卷,奏响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最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贺信全文如下:

《鲁山简报》:

春光明媚,万物生长。

欣逢《鲁山简报》创刊16周年,我谨代表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祝贺!向编辑部全体采编人员、曾在《鲁山简报》工作过的老报人及全县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作为县委机关报,16年来,无论岁月如何变迁,《鲁山简报》始终坚守初心,以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为己任,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展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壮阔历程,热情讴歌全县人民为美好生活拼搏奋斗的昂扬风貌、生动实践,体现出了主流舆论阵地的责任担当,为推动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在鲁山的建设、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和阶段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当前,鲁山正处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鲁山简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改进宣传报道,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讲好县委、县政府贯彻新理念、抢抓新机遇的新时代鲁山故事,构建全媒体传播矩阵,着力增强“四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创刊16周年为新的起点,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奏响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最强音,书写新时代鲁山精彩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愿《鲁山简报》越办越好。


                                刘 鹏  
                     2022年3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