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魏学君督导检查我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磙子营乡、张官营镇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魏学君一行先后到磙子营乡三官庙村、萧何村、刘八庄村,张官营镇营西村、营东村、营南村等处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魏学君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庄垃圾处理、拆违治乱、水系环境改善、厕所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魏学君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明确整改思路与方法措施。

魏学君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快进度,抓实抓细,进一步查漏补缺、提档升级,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激发内生动力,集中力量,提升干部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精气神。要借鉴学习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强化统筹协调,做好谋划,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保洁意识,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巩固和扩展整治成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根本性改观。要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有力有效促进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