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鲁山县2022年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江河指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意义重大,重在预防。各乡(镇、办事处)及相关单位要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干部群众防灭火意识。要落实防火各项措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防灭火管理,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要强化督导,落实奖惩,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开展森林消防安全大检查,强化巡逻监管,坚决不发生火情,保护好我县森林资源。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办事处)主管副职,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