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鲁山县2022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泉水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对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全力保障我县铁路安全运行。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安全铁路。要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统筹协调,补齐短板,不断提高铁路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的前瞻性、系统性、协调性。要凝聚合力,确保2022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实效。要实化“防”的任务、深化“治”的举措、优化“宣”的方式、强化“法”的保障、落实“防”的责任,不断推进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相关单位递交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