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副县长殷高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出席。杨聚强讲话,孙林主持。

杨聚强指出,2022年第一季度时间已过去一半,我们要对标省市相关要求及任务,厘清思路,加压奋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融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七比七看”活动方案,全方位传导压力,巩固发展好原有企业,下足功夫解决好企业用工、供应链等方面的问题,助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进一步健全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体制机制,以配套的政策、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确保在全市“三个一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围绕装备制造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推介鲁阳工业园资源要素优势,精心谋划招商项目,广泛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力争招大引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发改、工信、招商等部门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修订完善“七比七看”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