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督导组莅鲁督导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督导组莅鲁督导汇报会召开。第六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秋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等出席。

王秋慧讲话,姚金锋主持。

王秋慧指出,鲁山县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部署开展早、问题找得准、载体比较实、全员齐心上、工作亮点多,活动取得了扎实成效。今后要精准对接省市的工作部署,以省反馈平顶山重点工作及市十次党代会任务落实为抓手,查漏补缺,抓住工作重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牵头单位、协办单位及任务完成时限,做到工作有的放矢,推进任务落细落实。

姚金锋表示,鲁山县完全接受市督导组的督导建议,同时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锻造过硬能力,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加强宣传引导,搞好统筹结合,推进活动更加扎实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督导组听取了我县相关汇报,提出了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等建议,并到县自然资源局查阅活动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