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市级专家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2月22日,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市级专家组到我县检查相关创建工作,副县长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我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强调,要继续立足鲁山优势,深入推进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以示范带动整体,严格落实七大体系措施,确保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李新杰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各类资料,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据介绍,鲁山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香菇)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于2020年11月经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进入创建期,创建区域为瓦屋镇、背孜乡等8个乡镇61个村。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创建单元内县乡村三级监管体系、技术服务体系初步形成,基地绿色食品(香菇)生产与加工能力稳步提升,已形成规模化的香菇产业生产经营体系。(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