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新杰看望慰问困境老人及失依儿童

发布日期:2022-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副县长李新杰带领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张店乡、汇源街道看望慰问困境老人及失依儿童,为他们送去牛奶、食用油等物资。

在张店乡马村60岁患病老人杨某家中,李新杰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了解杨某一家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得知杨某的子女也患有疾病,李新杰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落实帮扶政策,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在汇源街道申庄村小李庄失依儿童付某的亲戚家中,李新杰详细了解付某的相关情况,鼓励付某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争当社会的有用之才,长大成人后用智慧和爱心回报社会和帮助过她的人。李新杰叮嘱随行人员要落实教育和生活保障政策,确保付某健康成长、上学无忧。

李新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好扶持政策,加大对突发严重困难家庭等“三类户”的帮扶力度,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帮助困难家庭早日摆脱困境,确保他们不返贫。(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