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鲁山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主持。

赵飞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教育部门、各高中要认清形势、明确进位目标,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对焦新高考,坚持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差距,更新理念,不断提升高中教育质量。二要明确目标,系统备考。要抓好疫情防控,继续强化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要深入研究新高考,科学分析学情、考情,找准备考方向和重点,提高复习效率。要加强心理疏导,确保学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复习备考之中。三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要按照新的改革方案,在做好现有学生备考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好高考改革的机遇,主动研究,提前谋划。要凝心聚智,群策群力,科学谋划,打造“暖心”高考、“平安”高考,努力提升我县普通高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为鲁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高中校长就高考备考工作作了发言。(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