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度实施科学绿化建设森林鲁山暨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18日,鲁山县召开2022年度实施科学绿化建设森林鲁山暨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副县长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出席会议。

李新杰指出,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拓宽思路、积极谋划,紧扣任务和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做好农村绿化、南水北调绿化提升、优质林果和林下经济发展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国土绿化任务。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督查考核,加大宣传力度,强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落实好护林防火和林业资源管理工作,确保森林安全,守好金山银山。要统筹好产业发展、资源利用和生态安全的协调发展,合理、有序、合规的利用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富强新鲁山而努力奋斗。

张江河主持会议,并总结我县2021年度林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宣读了鲁山县《关于对2021年国土绿化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关于加快全面推行林长制做好林业重点工作的命令》。(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