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2年鲁山县返乡大学生参与“共战疫·迎春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2022年鲁山县返乡大学生参与“共战疫·迎春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赵飞在向受表彰大学生表示祝贺后指出,大学生们要勇担时代重任,弘扬时代精神,传播好鲁山声音,争做家乡的形象代言人和品学兼优的文明使者,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助力添彩。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加强理想信念学习与锻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要秉承科学理念,争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推动整个社会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要传递奉献精神,争做公益事业的传承者,通过服务他人、服务社会践行正确的人生观,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大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引导和支持他们为家乡更多青少年做出表率、树立榜样。

据了解,此次共有248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现场为20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