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委会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2月15日,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委会成员单位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主持。

赵飞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招生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化考试和学生评价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在思想上形成“学业水平考试就是高考”的共识,从实现教育公平、升学机会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细致地做好考试考务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把好培训关、保密关、入校关、入场关、安全关、社会关、考纪关,尽心尽力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毒等要求,严守疫情防控红线。要强化服务意识,最大限度地方便考生、服务考生,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会议传达了考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各学校、各考点工作。(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