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勇争先谋出彩 鲁山县出席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我县出席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在鲁山分会场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胸怀全市大局,结合鲁山实际,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科学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是一个谋划科学、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市人大代表、鲁山县委书记刘鹏说,市政府工作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及发展现代产业摆在突出位置,是个高质量的报告。我们要始终坚持以新理念引领发展,善于跳出传统路径的依赖,依托新技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工业化理念推动农业现代化,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瞄准我市“四城四区”建设定位,抢抓机遇,加快构筑绿色新能源等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运用市场理念,提高产品质量,打响“中国最美山珍产地”等特色品牌。要强化要素保障,强力推动土地、金融等领域问题整治,以亩均投资、产出、税收等指标倒逼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凝聚共识,加强监督,争当推动鲁山发展的功臣。(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