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2-04         浏览次数:

      24日,鲁山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返鲁人员的报备、劝导,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对返乡人员要分门别类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要强化思想引导与工作监督,将责任明确到村、到组、到网格,推动责任有效落实。要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全县人民群众戴好口罩,自觉防控,大力推广使用场所码,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要持续抓实抓好卫健系统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排查管控。要克服畏难情绪,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落实人员精准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筑牢筑实。

李新杰还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深圳市来平返平人员排查管理的通知》,通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