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魏学君看望慰问脱贫监测户和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到马楼乡沙渚王村看望慰问脱贫监测户和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脱贫监测户周保辉家中,魏学君与他促膝交流、共话家常,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年货置办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魏学君勉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美好、越过越幸福。并叮嘱乡、村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情况,多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保障好他们的生产生活。

在疫情防控卡点,魏学君看望慰问了值守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控卡点值守、住宿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对值守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廉炳南)

【打印】 【关闭】